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开展“携手共植希望、筑梦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邓玉洁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升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3月12日,资实部党支部前往济南植物园开展“携手共植希望、筑梦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共赴春天之约。

标题图.jpg

植树现场,大家根据划定的植树区域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填埋、培土围堰、浇水定根,每个环节紧密有序,一起分享劳动的快乐。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奋战,一棵棵小树苗迎风挺立,正式“安家落户”,为早春的济南植物园增添了片片绿意和盎然生机。

植树活动后,大家共同前往郭恒祥烈士的纪念碑处参观。郭恒祥是章丘第一任特支书记、章丘第一个共产党员,他建立了章丘的第一个党组织、第一个工会、第一个贫民协会,点燃了章丘的革命烈火。通过学习感悟先烈的英勇事迹,重温光辉的历史,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不畏艰险、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品格。纪念碑前,大家表情肃穆,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

图片4.jpg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一行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