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研讨部署工作

发布人:包婵婵   发布时间:2023-02-13    点击次数:

2月9日至12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资办(经资办)召开专题会议和全体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省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寒假务虚会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谋划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同志乘势而上、勇毅前行,为加快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部长、主任占金华主持会议。

peit.png

各科室负责人在工作研讨会上做交流汇报,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在如何进一步提升大型设备、实验室和空间等战略性资源托举能力、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提高效益、推进实验室安全六化建设抓住“最后一公里”关键等方面认真研究谋划,部领导班子对重点任务逐项分析指导,进一步明确思路、细化举措、责任到人。“两上两下”制定工作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确保任务落实落细。

微信图片_20230213173311.jpg

 

在全体会议上,占金华号召全体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两个先试先行”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加强发展谋划、抓好举措落实,透过现象分析本质、探究把握规律,始终坚持用系统思维提高站位、找准方位、落实到位,切切实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到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上。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加快节奏、抢抓开局,在把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六个新”总目标、总方向的前提下,加强学习、加强落实、加强总结,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一是聚焦思想引领。切实做到党建引领工作方位,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夯实根基。二是聚焦本领提升。实施人员能力提升计划,着眼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做好调查研究,争做新时期学习型干部,开创研究型工作。三是聚焦中心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增强效益意识,把问题有没有解决、师生是不是满意、质效有没有提升作为评价工作的基本尺度。

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