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队伍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王茂鑫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制度,规范实验室安全督导工作,8月27日,学校召开新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队伍工作培训会,总结肯定了上一届督导工作,对新一届督导队伍的建立背景、人员构成、队伍规模、督导方式和分工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新一届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全体人员,资实部实验室技术安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前期,学校制定了督导队伍建设方案,明确了督导队伍的职责、管理要求及工作方式。经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学校综合考量,并吸纳二级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充实督导队伍,确定了30人的队伍规模。新学期开始,督导员将分校区级督导和院(所)级督导两个层级开展督导工作,切实保障教学科研顺利开展,为学校事业安全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