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次数:

11月2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党支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举行。资实部党支部书记朱德建主持会议。

会上,朱德建传达了山东大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的主要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中央指导组和学校党委对下一步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及部门整改落实方案,资实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在对照检查、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的基础上,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依次总结梳理,从检视问题、整改举措、工作进展成效、时间节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个人整改落实推进情况。针对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复杂问题,大家重点研讨后,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方向。

朱德建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紧盯短板,对表对标,坚持聚焦整改、精准整改、长效整改,全力以赴落实好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要坚持把解决师生医务员工最关切的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把整改落实与当前事务、明年工作计划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动整改落实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服务师生医务员工;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抓好成果转化,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资实部领导班子、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