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新材料与能源分析测试表征技术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次数:

 山东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

新材料与能源产业发展是国民经济和国防工业发展的基石和保障,为推动新材料与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山东省新材料与能源分析等高层次人才分析测试水平,发挥山东大学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人才保障和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人才工作培训计划》要求,拟于近期在山东大学举办山东省新材料与能源分析测试表征技术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9 -22日;

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科学北楼(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二、活动组织

培训班由山东大学、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承办。

三、参加人员

山东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大型仪器分析测试等岗位管理负责人及专业技术类人员,共约50人。

四、培训内容

(一)专家授课。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授课,授课内容主要包括新材料与能源分析测试表征技术发展形势与政策解读,电镜、核磁、质谱、光谱等实验技术及在科研工作中的应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及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体系建设等内容。

(二)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探讨合作交流。参加培训人员围绕实验技术、实验室安全管理、共享平台建设、高水平技术人才培养及体系建设进行座谈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分析存在问题。

五、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 张娜,齐娜;

电话:13589039730,18264166711;邮箱:nq@sdu.edu.cn

山东省留学人员协会 孙嘉靖;

电话:0531-88597986,18766196125;邮箱:wxbrst@shandong.cn

六、其他事项

请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大型仪器分析测试等单位积极组织人员报名,各单位原则上不超过2人,并于12月13日前将《报名表》盖章的电子版扫描件报送至山东大学。入选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需请假,由各单位出具请假证明。本次培训学员免食宿、培训费,交通费用自理。

附件:《报名回执表

山东大学结构成分与物性测量平台

2019年12月2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