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设备家具采购合同采用电子签署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各供应商: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精神,进一步推动采购流程信息化,有效实现学校“两不出”要求,自20197月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上竞价合同试运行电子签署以来,极大的优化了老师和供应商的合同签署流程,现决定即日起对学校设备家具采购合同全面采用电子签署,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符合电子签名法规定条件的可靠的电子签名,与手写签名或者盖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供应商在项目成交以后,可登录山东大学供应商服务平台,进入成交合同业务,在线签署电子合同。签署电子合同可采用CA签署和电子证书签署两种模式,办理CA全年可用,电子证书单次可用,详细签署过程参考附件《电子签章使用手册》。
    
供应商线上完成电子合同签署后,老师可在系统中找到对应的合同,确认合同上已加盖双方电子章,点击
打印合同,直接打印带着双方电子签章的合同用于建账报销。

相关问题请咨询供应商服务电话4001010335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91025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