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次数:

2月18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资实部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有关工作,资实部部长王浩主持会议。

资实部副部长胡美琴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本年度十个方面35项重点任务。

王浩首先对寒假期间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事们表示感谢,结合资实部工作实际,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今年将迎来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的第一轮考核,是开始实施“强院兴校”行动计划开局之年;大局就是形势,是中心工作,资实部全体职工要下大力气在“谋”字上下功夫,实现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的转变。二要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要围绕学校工作要点中明确的2020年资实部重点工作,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形成贯彻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全面梳理现有的制度体系,做好废改立各项工作,下大力气把制度建设好、完善好。三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关系到能不能主动担当作为,有没有勇气破解难题、啃硬骨头的问题。资实部全体职工要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尽最大能力解决师生的诉求。四要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资实部作为实验室安全牵头部门,在实验室安全方面容不得半点懈怠和马虎。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在安全问题上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要切实提高防控风险能力,强化担当精神,决不能因为担心风险隐患而裹足不前;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加强安全硬件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提升辨析、防范、遏制、化解风险的能力。最后,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顺利开展“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学校“开学延期、教学如期、工作如期”的总体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资实部全体成员参加视频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