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次数:

11月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资实部党支部书记朱德建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代表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相关社论,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朱德建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思考。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一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准确把握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制度体系建设能力、执行能力、落实能力,提升制度效能、治理效能,提升个人思想水平、综合知识、专业技术。

全体人员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张富清、李连成、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催人奋进的时代担当精神。结合前期学习的《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全体人员进一步感悟到山大人“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强校兴国”的时代使命,资实工作对助推学校“由大变强”历史性转变的责任担当。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对于“消防安全宣传月”的要求,观看了消防教育短片。

资实部全体人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