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领导班子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次数:

11月14日,资实部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资实部党支部副书记冉栋刚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研讨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执政能力”展开。冉栋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论述,并结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交流学习体会,以“资源配置在一流大学战略规划中的支撑作用研究”为题作了发言。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创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基础,是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坚实保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思想理论基础,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持续完善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增强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注重强化责任,抓好落实。

资实部领导班子、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