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次数:

9月29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曲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资实部党支部书记朱德建作动员讲话。

朱德建在讲话中就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他表示,在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奋力开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关键时期,资实部发挥着重要的条件支撑保障作用,是服务师生医务员工的重要枢纽,是师生医务员工感受党风校风的重要窗口。班子成员要做好带头表率,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部署要求,明确自身的初心体现和使命担当,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按照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进行学习整改,确保主题教育的整体效果和质量,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体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真正把主题教育开展融入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生动实践中,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

曲波介绍了机关党委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资实部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用好“金钥匙”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着力破解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两张皮”。二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好着力点,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立德树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三是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把学习、调查、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展,高标准推进,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资实部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班子成员在抓好四项重点措施落实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

会上,资实部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党支部将结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统筹安排,落实各项任务,认认真真抓好每一个动作,抓实每一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整体效果和质量。

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全体成员、资实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