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次数:

九月六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在明德楼B610召开全体会议,总结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安排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资实部部长朱德建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专题研讨会和秋季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资实部专项整改方案。

朱德建总结了资实部春季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亮点:一是起草《山东大学空间新动能实施方案》,推动学校10栋楼宇7.5万平米公房完成修缮改造并投入使用。二是大型仪器校级公共技术平台设备使用累计机时4021857小时,开展各类技术讲座136次;依托平台引进各类人才98人,发表科技论文892篇,申请专利111项。三是加强实验室建设管理,4项目入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明显,共排查隐患877项。四是重新修订学校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并获教育部批复。

朱德建分别从国家、学校和部门层面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形式与任务,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国家现在面临的国际挑战和国内矛盾,把握国家总体安全观和教育形势,加强斗争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能力,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由大到强”的要求,充分释放教学科研能力,统筹规划学校资产一校三地一体化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推进落实资实部专项整改任务。

undefined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