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02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支部学习计划,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党支部于4月21至22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辈,弘扬奉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和刘少奇开封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在馆内认真观看了展品和照片资料,聆听了焦裕禄同志战风沙、平内涝、治盐碱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口中焦裕禄同志“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心中只有人民唯独没有自己的公仆情怀。在刘少奇开封陈列馆,全体党员同志聆听了刘少奇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到其坚定信念、坚持真理、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精神值得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学习。

通过参观,大家深入学习并感受了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一生的伟大精神,表示将以此参观学习为契机,以革命先辈精神为指引,以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为中心,努力查找自己在工作作风、服务意识、管理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践行焦裕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