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专家组长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16    点击次数:

4月11日,山东大学召开2018年实验室建设专家组长会。学校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总结了学校2017年实验室工作,对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和研究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作了说明,对学校近期实验室规划重点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文科组组长贾卫国教授、理科组组长王仁卿教授、医科组组长娄凤兰教授、工科组组组长李木森教授分别回顾了2017年实验室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实验室建设的顶层设计、集约建设、开放共享、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实验技术队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曹升元表示,实验教学是本科生、研究生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建设要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互动,下一步要进行全面预算管理、全面绩效评价,统筹考虑济南校区、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建设,提高资源利用率;要“准”“新”“精”,即项目要选准,用发展眼光推进建设,提高质量,真重视、真研究、真推动;要跟踪国际、国内变化,引导实验技术人员到优秀高校学习调研。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主持会议,表示学校实验室建设要对标国际、国内优秀高校,加强谋划、突出重点、目标导向,大力推进实验室开放,尤其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重点关注学校公房调整与实验室建设的互动。会议还对2018年实验室调研、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实验室建设专家组组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齐鲁医学院资产与财务处、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