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关部分基层党支部联合召开巡视整改学习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7-10    点击次数:

7月7日,资产部、基建部、经资办、辅导员办四个基层党支部共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专项巡视整改会议精神。

会上,资产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朱德建传达了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山东大学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6月12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刘卒和孟冬同志的讲话,以及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同志的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内容,充分领会讲话精神。

最后,四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