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第二批出租房产租赁权公开拍卖会举行

发布人:卢新郁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

 

6月30日,山东大学举行第二批出租房产租赁权公开拍卖会。拍卖会通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http://pm.caa123.org.cn)举行。拍卖现场设在高新区齐鲁文化创意基地。
  按照教育部关于资产使用的相关规定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统一部署,学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在国内拍卖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丰富成功经验的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为此次拍卖活动组织方。为保证学校的权益和招拍过程的规范,金诺公司采用了网络和报纸发布拍卖公告、竞买人缴纳保证金、网上拍卖方式对出租房产租赁权拍卖招租。
  8家竞拍人参加拍卖,共拍卖房产租赁权5项,拍卖成交价54余万元。竞拍过程平稳有序,拍卖项目均拍卖成功。
  此次山东大学对外公开拍卖房产租赁权是在总结首次出租拍卖经验的基础上,按照规范出租要求和学校整体规划,对适合出租、生活必需的出租项目适时进行公开招租,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