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定于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按照大会要求,各省以组团形式统一组织高校代表参会,山东观众服务工作组设在山东大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hie.edu.cn)或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www.heexpochina.com)在线报名注册已经开通。参会人员可通过注册网站在线缴纳会务费。会议通知详见附件1

二、为组织好本次会务工作,要求各单位指派一名联络员负责本单位参会事宜。各单位联络员将本单位参会代表信息汇总,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2),并于9月26日前以邮件形式报山东观众服务工作组(邮箱:sysyjh@sdu.edu.cn)。

三、已完成在线注册缴费代表和完成注册尚未缴费但发来回执表的代表,请加13905319905为微信好友(申请时请备注姓名+学校,如山大李明),报到、住宿、交通、会议安排、资料分享等信息均在高博会2018秋山东团临时微信群内发布。

联系人:付庆玖 电话:0531-88365105, 13905319905

        王文君 电话:0531-88363657,15106979446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的通知.pdf

 附件2:高博会2018秋山东高校参团回执表.xlsx

 

山东观众服务工作组

2018年9月5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