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张璐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次数:

7月1日,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会后组织集体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初心使命,感悟精神力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空中护旗梯队拉开庆祝表演序幕,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铿锵有力,全场齐声高唱国歌,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全体致献词许下铮铮誓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对“建党精神”以及我党精神谱系的阐释,从九个方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面总结党的光辉经验,并对新时代新征程提出新要求。观看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气氛热烈高涨。

1.jpg

全体人员对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盛况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远。“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我们要保持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创新,做好学校“双一流”支撑保障,为百廿山大献礼。

下午,资实部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部长王浩主持会议。王浩表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脉络、吃透要点、内化于心,用心领悟讲话的重大理论观点和理论创新,联系自身、找准落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同心同向。会上资实部副部长冉栋刚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文学习。会后,各科室根据学习内容进行座谈交流,结合个人思想和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2.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资实部全体人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真正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