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包婵婵、乔名芳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资实部召开“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部门退休老党员,通过讲党史和部门史、分享党员生涯中的难忘故事等方式,与全体人员共忆党史、共话初心。资实部支部书记王浩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8101852.jpg

原山东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柳中海同志,从分享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开始,结合亲身经历,生动讲述了学校教学实验室建设发展的历程及其对实验室建设工作的深刻体会。他谈到,2000年之前原三所高校教学实验室的建设比较落后,合校后学校为尽快改善教学实验室基本条件,连续5年每年投入5000万元加强教学实验室建设。大家干劲充足、几乎不休假日,用这笔经费更新换代仪器设备和实验桌椅,提升实验室文化建设水平,真正改变了学校教学实验室的面貌,在教育部本科教学优秀评价中取得较好成绩。同时,持续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学校早在2005年就在实验技术岗位设置正高级职称。现在学校已有7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先进、教学内容丰富,实验室建设水平排在全国高校前列。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发自内心地为学校的发展感到振奋。他还叮咛嘱咐:“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大家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培养并发展一支研究型管理人才队伍,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王浩介绍了资实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安排,也是下一步强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动员会。柳中海同志是高校实验室建设的资深专家,老一辈资实人为学校资产与实验室工作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要通过向老党员学习,把对党忠诚、为民造福、严于律己的优秀品德传承和发扬下去,全体人员要严格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将反腐倡廉纳入各项工作中,加强内控建设,推进学史力行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120周年献礼。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收获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资实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