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走来”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次数:

4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在明德楼B610会议室组织视频收看上海交通大学刘统教授做的“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走来”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教授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讲述党史,把共产党员还原成一个个鲜活的朝气蓬勃的生命,史料丰富,立场明确,带领听众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如何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一步步发展壮大,促使我们更清醒地感受到党的创业之艰难、革命新航程来之不易。讲座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内容,即黄埔军校为革命埋下了哪些种子、中国共产党如何总结武装起义教训和古田会议如何确定中国革命的正确方向。结合严谨史料和自己的深刻思考,刘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一代代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的党派中脱颖而出,找到适合自己生存、发展的道路,找到中国复兴之路,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党史讲座。

与会党员同志深受教育,更生崇仰之情、敬畏之心,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把党史作为生动的教材,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强劲动力。

会后,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全体人员观看了《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山东省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