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举行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次数:

5月27日,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举行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资实部部长、国资办(经资办)主任王浩主持会议。

王浩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干部任免的通知,宣布新领导班子正式成立。班子成员对副部长刘健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结合实际工作表达了齐心协力,扎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的信心。

芦延华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人员,尤其是防控物资采购组成员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新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如何加强资实工作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全面履行职责,补齐工作短板,强化国资办(经资办)的职能。二是加强顶层设计和谋划,以强学院、强学科为出发点,建立科学化的治理体系。建立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经营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平台管理服务、具体资产配置等五大体系。三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资产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的规范程序。四是加强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作能力,促进工作方法和理念的协同,发挥合力。五是要坚持一体发展、强院兴校、前瞻规划、放管服及信息化原则,促进学科之间的融合、汇聚与发展。六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严格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通过从严治党促进业务工作开展,破解“二张皮”问题。

资实部、国资办(经资办)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