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消防安全管理,按照学校安全工作总体部署及《关于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于2019年11月20日在洪家楼校区博士后公寓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消防演练前,洪家楼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济南市发生的部分火灾案例,警示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要注意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卢新郁副部长针对公寓消防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公寓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切实落实公寓安全制度,坚持安全巡查,将安全隐患消除于萌芽。三是要加强对公寓安全设施的检查,及时发现、更换公寓内缺失、损坏、不能正常使用的消防器材,配备好公寓安全硬件条件。洪家楼校区公安处安全科有关负责人从灭火器的配备、使用以及灭火选取位置、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了现场培训。在公安处的指导下,公有住房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参演人员每3人一组,分别进行了多轮次的灭火实际操作演练,均成功扑灭了火源。消防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洪家楼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各科室参演代表、公有住房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及部分公寓住户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活动。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