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实部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次数:

11月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资实部党支部书记朱德建主持会议。

资实部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专题会议,严格按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结合学习调研情况,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检视,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咬耳扯袖、提示警醒,相互指出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实现了互相监督、共同提高。

朱德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做好表率,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认真运用好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成果,通过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实做好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为师生医务员工做好服务,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资实部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