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次数:

9月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在明德楼B610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交流会,总结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安排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资实部部长朱德建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工作板块春季学期的工作总结和秋季学期的工作计划,资实部领导班子结合实际对各板块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改进建议和下一步要求。朱德建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山东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和新学期工作要点,贯彻落实一校三地资产与实验室工作暑期研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在春季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继续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要在学校“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大背景下,继续做好资实部门工作、学校资产工作和“资产人”工作,加强统筹谋划,完善部内制度建设,抓好贯彻落实,改进作风建设,为学校一校三地一体化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部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