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资产认领推进及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情况通报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

1219日,山东大学召开资产认领推进及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情况通报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冉栋刚主持。

会上,朱德建就如何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特别是资产认领和大型设备管理工作谈了两点意见。他表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从战略高度审视“双一流”背景下资产和资源工作;夯实基础,全面推进资产管理和大仪开放共享工作。他希望,会后各单位能明确下一步发展目标的同时落实资产认领及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措施,通过共同的努力提升我校资产管理水平,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作出贡献。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就资产认领工作及20172018年度大型设备绩效考核情况作了通报,对下一步如何开展资产认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技术人员对资产认领工作作了技术演示和要点说明。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占金华和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懿分别就资产认领和大型设备开放共享作了经验介绍。

会议还举行了山东大学20172018学年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颁奖仪式。各学院负责设备工作的分管院长、资产管理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170余人参加会议。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