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党支部赴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次数:

1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感怀红色革命岁月,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瞻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战役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学习了华东野战军奋勇杀敌,夺取抗战胜利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领悟“兵民是胜利之本”的真理。

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大家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领略沂蒙红嫂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依次参观了九个展室,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展品。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拥军妈妈胡玉萍……一个个形象高大亲切,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沂蒙红嫂”用诚挚纯洁的心灵、勇敢聪慧的胆识、勤劳灵巧的双手,甚至鲜血与生命,昭示了执著而深沉的爱党、爱家乡的“沂蒙红嫂精神”。

通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沂蒙老区人民用坚定信念与无私奉献铸就的伟大沂蒙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沂蒙精神,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将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本职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