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及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次数:

9月27日,资产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资产部党支部书记、部长朱德建作了主题为“打好机关作风建设攻坚战,以追求卓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推进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的专题报告。

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新时代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举措》《鲜明树立鼓励干部担当作为的良好用人导向》《理直气壮为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等文件,领会了中共中央激励广大领导干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

党员代表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就本次学习内容谈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阶段、新作为的精髓,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勇于担当的同时要积极作为,加强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能力的培养,注重培养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增强自身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朱德建表示,应结合意见出台的背景深刻领会精神,重实干重实绩,坚持好干部标准,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同时注重把握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的目标,结合本职工作主动学习、集体决策,心无旁骛、义无反顾撸起袖子加油干,专心致志地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专题党课报告环节中,朱德建从“加强作风建设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我校机关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如何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干部的作风建设历来是党的建设重点,也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我们必须从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把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为师生服务和师生满意”上来,使改进作风的过程成为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过程,成为服务师生、凝聚人心、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过程。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为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推出的各项举措,总结了学校校部机关作风抽样调查报告中关于资产部的意见。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持久战,用真心、真情和真爱服务师生。他提出,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换位思考、克服困难,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过程转变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术兴校”战略的生动实践,以“一丝不能放松、一刻不能停顿”的韧劲,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赢机关作风建设攻坚战。

资产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