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组织召开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威海校区协调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9    点击次数:

717日,为实现全校资产和资源的综合管理,推进一校三地资产信息系统建设,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组织召开了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威海校区部署协调会。威海校区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韩建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结合威海校区特点,完善系统功能,把系统真正用起来,并表示威海校区将全力保障新系统的推进运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针对系统在济南、青岛校区的运行情况作了介绍,结合相关经验,提出了威海校区各相关部门需要配合对接的工作要求。有关工作人员与系统开发工程师就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初步确定了威海校区资产信息系统部署方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威海校区资产处、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新系统的开发上线是学校“十三五”信息化战略的需要,是实现学校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两不出”和“放管服”政策的有利举措。目前,新系统在济南、青岛校区已试运行,预计于91日在威海校区上线试运行,计划在今年内完成三地的资产数据对接,顺利实现一校三地的“公房、设备、人员”三位一体化管理。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