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组织召开专家博士后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次数:

711日,为进一步做好专家、博士后公寓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宣传推进新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组织召开公寓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结合新的资产管理服务系统上线运行,进一步明确了公寓管理项目主管职责,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公寓安全巡查制度,落实公寓楼长制,做好夏季防火防盗、消防安全、强降雨天气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物业绿化维修维护等日常工作,为公寓创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三是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任何人不得代收现金费用;四是加强对物业服务人员工作态度、劳动纪律的教育,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最后,信息系统技术人员演示了操作流程。资产部副部长胡美琴主持会议,资产部有关工作人员、各公寓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