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7-09    点击次数:

7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资产部部长朱德建主持会议。

会上,朱德建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对学校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学校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开启全面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新阶段,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研读。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纪委工作报告。

会上,资产部部务会成员各自谈了自己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们谈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鼓舞人心,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今后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要求,资产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本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深刻领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发展战略和工作部署;要把“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理念贯彻到工作中,扎实做好资产与实验室工作。

资产部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尽快制定本部门落实党代会报告任务的具体实施方案。会议还就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工作作了安排。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