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举行资产管理服务信息新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次数:

626日,山东大学召开资产管理服务信息新系统使用培训会,总会计师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升元对新系统的衔接和推进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发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的重要性。新系统的开发上线是学校“十三五”信息化战略的需要,是实现学校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两不出”和“放管服”政策的必要前提。二是群策群力,确保新的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顺利运行。各单位要层层落实资产信息管理服务责任,确保顺利实现一校三地的“公房、设备、人员”三位一体化管理。

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主持。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对新系统的主要功能和使用要求作了总体介绍。公司技术人员分别对设备和公房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过程作了流程演示和功能讲解。

各学院(科研机构)分管资产工作的院长(主任)、资产管理员,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博物馆、图书馆、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同时在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