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校区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次数:

201861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联合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青岛校区公共教学实验中心组织召开了青岛校区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青岛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纪磊主持会议。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副部长胡美琴介绍了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的前期开发工作及上线运行计划。信息系统开发技术人员对系统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演示说明,并解答资产管理员提问。青岛校区资产处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资产管理工作服务流程。

青岛校区机关各部处、学院、科研机构、直属附属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为涵盖一校三地的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在青岛校区的上线运行做了充分准备,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落实了学校关于服务师生流程优化工作的要求。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