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环保部门现场检查我校环境安全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次数:

6月6日,济南市环境保护局、历下区环境保护监察大队、历城区环境保护局分别对我校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实验室环境安全进行了检查。

环保部门认真查阅了我校历次危险废物收储、转移档案,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废气的排放、收集和设备设施运行情况,辐射安全各项管理工作情况。在现场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废液暂存仓库、动物中心尸体暂存库等。检查组深入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材料学院、化学院检查了废气排放、废液、废弃物的收集和转运,辐射安全管理,化学试剂的使用等工作。

各检查组对我校废液的处置、辐射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并就实验室废气排放、危险废物暂存场所,危险废物分区、分类管理、进一步加强环境安全和涉辐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齐鲁医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