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组织出租出借房产使用权公开拍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次数:

5月29日,山东大学对两处符合出租出借条件的房产使用租赁权进行了公开拍卖。

出租出借房产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是落实教育部、学校相关规定,规范出租出借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按照统一规划、统一预算、统一管理的要求,加强对学校出租房产项目的管理,此次拍卖是学校对统一规划并适合出租的房产实行的第三次公开招租。

拍卖会由学校招标引入的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组织,按照学校出租出借管理办法规定,拍卖前学校和拍卖有限公司分别采用了网络、报纸形式发布了拍卖公告,最后通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络拍卖平台举行。最终,两处房产租赁权分别以55.39万元和11.65万元拍卖成交。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