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组织召开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1-12    点击次数:

2018112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在明德楼B61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启动会。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财务部、成都思必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思必得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前期调研情况及项目整体工作安排,并就统一身份认证、与学校数据中心及财务系统的对接方式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资产部部长朱德建对“公房、设备、人员”三位一体的系统管理模式、系统一校三地部署等关键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基本明确了系统建设方案,为下一步的开发、部署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