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部组织召开设备、家具、实验耗材采购管理流程优化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24    点击次数:

1123日上午,我部组织召开了仪器设备、实验家具、实验耗材采购管理流程优化座谈会。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土建与水利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科研教学一线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设备与平台管理办公室主任介绍了资产部在“放管服”及学校机关作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本次仪器设备、实验室家具、实验耗材管理流程优化方案,实验室与技术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简要介绍实验耗材管理系统及网上商城运行模式。参会学院代表一致认为此次管理流程改革变化较大,充分的体现了“放、管、服”相关要求,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采购效率,规范了采购行为,同时对通用设备自采限额、实验耗材管理规范、管控品采购及大型设备论证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资产部下一步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优化仪器设备、实验室家具、实验耗材采购管理流程,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保障学校实验物资采购高效便捷。

部分学院以邮件、电话、短信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资产部设备与平台管理办公室、实验室与技术安全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吕国凯 冉栋刚  /张璐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