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组织全省高校参加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次数:

近日,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系列活动暨第50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山东大学牵头组织山东省高校参会。

高教会是由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等教育领域内规模最大、举办时间最长、影响最广的会议,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实践教学高端论坛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参会单位覆盖了全国80%以上的高等学校。这届高教会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

山东大学统筹安排,向全省50多个高校发送参会通知,参会人数400多人。学校有关学院、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