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次数:

11月7日,山东大学与山东鲁南渤瑞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东颐正大厦隆重举行。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郁鹏副部长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朱德建部长首先致辞。他表示学校发展要实现既顶天又立地,通过与山东鲁南渤瑞的合作,能为双方带来更大的成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开启学校实验室危废处置校企新型合作方式,提高学校实验室安全保障能力。

山东鲁南渤瑞董事长蒋瑞随后发表讲话。他强调,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随后,蒋瑞董事长和朱德建部长在战略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滕州市副市长王希作重要讲话,她首先祝贺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并简要介绍了滕州市投资环境和环境保护产业发展情况。

山东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副部长郁鹏、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院系领导、滕州市副市长王希、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儒存、山东鲁南渤瑞董事长蒋瑞、副总经理宗明东出席签约仪式。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