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22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2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举行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方雷作了题为“改革共识与国家治理”的专题党课报告。资产部部长朱德建主持报告会。

方雷从当前国家治理的隐患、改革的突出问题及凝聚全面改革的共识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表示,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思想的统一、礼治法治党治的统一及马克思主义与传统文化的统一是治理国家的大智慧;完善法治捍卫公正、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科学发展促进和谐、集分结合发展民主、多元共治追求共和是全面改革需凝聚的共识;打造新的文明范畴、创造新的文明形态是我们应该追求的目标。他还强调了“一带一路”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报告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朱德建表示,方教授的报告从古至今、从中到西、从政治到文化再到文明,通过个体与整体、局部与全局、微观与宏观、历史与辩证各个层面阐述了国家治理和改革共识。他鼓励资产部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方教授思考问题的眼界与胸怀,要通过自上而下的集中、自下而上的创新与我们自身工作紧密结合,在工作中多思考、多研究。

资产与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党课报告会。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