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举行青岛校区教学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次数:

9月1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会同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基建处召集搬迁学院召开了青岛校区教学实验室建设座谈会。学校实验室建设专家组组长贾卫国、王仁卿、李木森、娄凤兰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新学期实验教学任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沟通,提出了青岛校区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各位专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未来教学实验室建设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资产部部长朱德建强调了青岛校区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情况对青岛校区全面启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青岛校区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面对重重困难,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落实责任,合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实验室建设任务,为青岛校区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保障。条件保障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明确了相关解决方案。

9月13日下午,专家们深入信息院、计算机学院、生命学院、环境学院、政管学院、法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和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调研。通过与学院分管领导、教学实验室负责人、实验技术人员等的深入交流,了解了实验室装修改造、仪器设备和实验家具购置安装以及各学院实验室建设基本现状。资产部、条件保障处、基建处及六个搬迁学院实验室建设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及座谈会。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