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15    点击次数:

9月12日,资产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资产部部长朱德建主持会议。

朱德建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会议精神,结合暑期工作计划梳理了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他强调,要处理好资产与实验室工作与学校工作的关系,不断开阔视角,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等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力量;树立管物也是服务于人的意识,建标准、求公平、评效益,在资源配置过程中公正、公平、公开,敢于担承、敢于亮剑;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巡视整改”等关键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对新学期本科审核评估、青岛校区搬迁后续工作、安全风险防范把控、公房标准制定及绩效考核、实验室开放、大型平台建设管理、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资产管理归口部门管理及团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资产部副部长结合分管工作细化了工作任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