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曹升元到资产部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7-25    点击次数:

7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

在听取了资产部巡视整改工作汇报后,曹升元表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重点把握以下三个问题:一是加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定位。首先,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增强“四个意识”,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中央看齐;其次要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解决立德树人的问题,每一位老师、管理者、服务人员都有育人的任务,在教学、管理、服务的整个环节都要体现育人的思想。二是进一步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认识,少讲客观,多讲主观。巡视整改提出的问题都是各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阻碍和影响学校发展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通过把问题摆出来,促进问题的积极解决;落实整改任务时要有任务清单,要落实到责任人,实行责任追究制度。三是通过巡视整改,促进管理水平的提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是学校重要的承担学校基础性管理任务的职能部门,近期涉及青岛校区搬迁、大型平台的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资产部部长朱德建汇报了资产部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资产部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