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山大举办2018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论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2    点击次数:

6月14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联合财务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资料购置类)项目论证会,学校有关专家和相关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资产部与财务部按照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规定和要求,积极组织,深入调研,认真遴选,在31项立项申请中核实确定19项立项申请参加论证汇报,论证资金7000余万元。立项申请部门和评审专家从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项目实施条件(人员、空间等)、建设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关的预算测算依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评审。

会上,财务部部长刘丕平强调,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是学校近几年改善办学条件资金来源的主要渠道;各部门要加强专项的过程管理,认真做好专项项目的采购、实施、验收和建账等工作;要重点考虑资金投入的效益,真正为办学提供基本的条件保障。资产部部长朱德建表示,申请新购置设备家具要与存量相结合, 统筹规划,通盘考虑青岛校区搬迁后相关设备的调剂、调拨、报废等相关问题;科学、充分、高效利用好专项资金是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保证。

资产部与财务部将在此次论证会的基础上,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统筹规划、整合凝练、确定项目,迎接教育部专家的评审。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