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青岛校区搬迁单位设备采购协调会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07    点击次数:

6月6日,青岛校区搬迁单位设备采购协调会举行。青岛校区财务处负责人刘竞虹、资产部副部长胡美琴、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处长苏保玲参加会议。

此次青岛校区搬迁单位设备采购涉及八个单位约5065万元,已提交约3673万元,招标采购项目五十余个,采购金额较高,采购项目较多,时间紧,任务重。会上就青岛校区设备采购各个环节和具体细节进行充分探讨,就采购事项达成共识。会议原则上同意现有分类打包方式,以搬迁学院(科研机构)为单位确定采购项目。在具体实施时,对设备招标采购确定了两个原则:用户为同一人、涉及采购项目三个及以上的,集中组织招标;在现有分类打包的基础上,不同用户、同类型设备,分类分标段合并执行采购项目,采购项目分类划分视具体情况确定。青岛校区设备招标采购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学校文件执行采购,确定采购限额,选定采购方式,履行采购职责。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青岛校区条件保障处、青岛校区财务处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