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积极推进青岛校区搬迁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次数:

近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研究部署青岛校区搬迁工作。

对搬迁设备进行论证。4月20日至21日,组织召开青岛校区搬迁单位设备论证会。会上,有关搬迁单位汇报了拟报废及不能搬迁设备使用情况及报废原因,按照学校对青岛校区搬迁工作的统一要求,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及学校规定,专家组对前期的申报设备逐项进行了严格审核论证,现场查看了有关设备的使用情况,同意对经过简单维修可以使用的设备搬迁使用;拟报废设备中不满足报废条件的建议搬迁继续使用或调剂使用;搬迁后无法修复,或修复费用较高的暂不搬迁,调剂使用;附属在建筑物上的设备不搬迁。

密切与搬迁单位沟通。5月5日,学校教学科研设备家具购置预算下达后,通过网上温馨提示方式,明确工作责任和程序,结合设备家具配置特点,倒排工期,确定工作时间安排;采取了召开搬迁单位工作人员会议及现场办公等方式,加强信息沟通,落实推进设备家具购置工作;制定了化学危险品搬迁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实验室安全的相关要求。

截止5月12日,计算机、生命、信息、环境学院和糖工程中心等单位完成部分设备购置系统申报工作,进入招标采购程序,涉及金额3555万元。家具购置多次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进一步明确配置标准及技术专业指标,做好招标前期准备工作,涉及金额2625万元。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