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领导班子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5    点击次数:

2017年3月24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张桂珍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部朱德建部长主持。
会上,朱德建代表部领导班子对照理想信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了部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朱德建、郁鹏、胡美琴分别对照六个方面,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部领导班子成员相互做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提出了改进措施。
   张桂珍对资产部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桂珍指出资产部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准备充分。二是查找问题具体实在,密切联系了部班子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改进措施目标明确,富有针对性和可行性。此次生活会是一次有成效的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张桂珍要求,下一步资产部领导班子,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系列路线方针政策,特别是加强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把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二是严肃党的组织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好具有资产部特色的“四员”立项活动。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四是以更大的担当精神推进部门工作,更好的改进机关作风,打造步调一致、上下一贯的战斗堡垒。
   朱德建在总结时说,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资产部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先后召开多次座谈会,征求归口管理部门、服务对象、单位职工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委对资产部民主生活会的充分肯定,既是鼓舞,也是鞭策。资产部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四点要求,从以下四个方面抓紧推进:一是加强学习的实效性、针对性,制定更加详实、周密的学习计划,同时加强对学习成效的监督检查。二是更加重视党的建设,认真组织和宣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三是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每一个问题的责任人,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四是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狠抓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师生和学校事业发展服务。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