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曹升元主持召开相关部门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主持召开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及产业集团等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工作座谈会,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进行了部署。

曹升元对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资产与实验室工作在全校资产清查、大型仪器设备平台论证建设、实验室安全、资产专项整改、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中心建设及修订完善规章制度等方面成绩显著。财务工作收入继续增加,在国家“放管服”的政策下,主动担当推动政策的落地,招投标方面均走在各高校的前列,学校内控建设全面启动,为学校争取资金等做了贡献。产业工作围绕体制机制建设和专项整改,召开了多次经营性资产领导小组会议,提交80多个议题,并对70家企业进行专项审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出台了《山东大学关于加强所属企业管理的暂行规定》,使企业进一步规范。在充分肯定各部门所取得成绩的同时,曹升元分析了学校工作面临的形势,表示2017年青岛校区全面启动和二期建设、齐鲁医学部深化改革、“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方案落地等学校中心工作对部门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他对相关部门2017年需要重点推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资产部门要重点围绕 “土地、房产、平台、安全”等方面推进工作,财务部要重点强化“服务上台阶、内控见成效、预算全覆盖,大学要经营”,经资办及产业集团要重点突出“规范要提速、发展要安全、党建要加强、回报要有力”。曹升元还就做好信息化建设、本科审核评估、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等提出了要求,强调2017年的工作更加艰巨,期望大家要更加努力工作。

会上,资产部部长朱德建、财务部部长刘丕平、经资办主任朱效平对本部门的工作和校领导的部署要求进行了阐述和表态。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