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资产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次数:

12月22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作党课报告,资产部部长朱德建主持会议。  

会上,王韶兴回顾了2016下半年党的三件大事。第一,对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95周年讲话做了详细的解读,强调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如何“不忘初心”;第二,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了详细诠释,强调了“从严治党”以及如何全面推进提升党的科学化水平;第三,对最近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做了详细分析,提出了高校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教育。最后,王韶兴结合高校工作的特点提出了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需做出的几个努力:基础性努力、关键性努力、保障性努力及途径性努力。  

朱德建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本支部山东大学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资产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