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曹升元为分管部门上党课谈“四个全面”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2    点击次数:

12月1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财务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在中心校区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升元围绕“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 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的主题,为分管部门党员上党课。  

曹升元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历史背景及内在逻辑入题,系统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本内涵,深入分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我国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状况,全面梳理了学校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进行的顶层设计、谋划的战略蓝图、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线图。资产、财务、产业工作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新局面,需要我们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全面优化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他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解放思想,做学校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四是增强法治意识,将依法治校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五是提高宗旨意识,做合格党员。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主持党课报告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财务部、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产业党委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