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网上商城上线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次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政策,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既能保障教学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工作顺利进行,又能提供更便捷、高效、优惠的采购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上线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网上商城采购方式。

作为原有自行采购方式的补充,在前期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商城开发后经过充分测试,拟于331日在济南、青岛校区正式上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商城采购范围

教学、科研使用的单价或同型号批量在2万元以内的计算机、服务器、网络设备、复印机、打印设备、扫描仪、投影仪七类设备。

二、商城采购程序

申购用户从资产管理服务信息系统进入“我的网上商城”,挑选拟采购设备,确定收货地址、电子发票信息、支付方式等,完成下单;填写经费信息,确认提交后,由经费项目负责人和申购单位分管领导在系统中逐级审批;审批完成后,完成支付并确认签收。

三、商城客服咨询

京东客服热线:40060668669:00-21:00);

云采通客服热线:40010103351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3188364412


附件:山东大学仪器设备网上商城采购流程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20330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