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19年实验技术人员海外研修项目摸底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拓展我校实验技术人员国际化视野,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根据《山东大学教职工能力提升计划(2019-2021年)》,学校拟选派实验技术人员赴海外研修,现对申报人员进行摸底,通知如下:

一、研修计划

1.拟选派人数:20人。

2.研修期限:3个月左右,拟派出时间为2019年下半年。

3.研修地点:各单位与拟申报人员自行联系为主,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立项。

4.研修内容:实验教学、实验技术、大仪管理服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内容,由申报人根据岗位情况确定研修项目,请在申请表详细填写。

二、申报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爱国爱校,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组织纪律性强。

2.我校在编在职实验技术人员,应为各单位业务骨干,连续三年在实验技术岗位上工作,工作业绩突出、表现优秀。

3.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911日后出生)。

4.符合研究国家或地区、研修单位的语言要求。

5.身心健康,无1个月以上公派出国经历者优先。

6.学校评审通过后研修人员需提供拟研修单位的正式邀请信/函复印件,要求见附件3.

三、管理与考核

1.对派出人员实行“签约派出、违约赔偿”的管理办法,做到“派出前有要求,在外管理有协议,回校之后有考核”。

2.学校负责支付派出人员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研修学费和资助期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交通费、医疗保险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贴费等),奖学金资助标准参照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标准执行。

3.派出人员所在单位合理安排好工作,保证其按期派出,并做好派出后联络工作。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际事务部负责计划确定、协议签署、人员遴选、考核管理等相关工作。

4.在外期间派出人员应按协议约定完成研修计划及学校、单位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回国后及时办理报到手续,提交一份研修总结报告,在一定范围内做一场汇报讲座,提出一项本领域工作改进建议方案,确保研修成效。

四、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108日前将附件12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版及附件2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至syk@sdu.edu.cn,联系电话:69269

 

 

 

附件:

1.《山东大学实验技术人员海外研修项目申请表》

2.《山东大学实验技术人员研修项目申报人员情况汇总》

3. 研修单位正式邀请信/函复印件要求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2019年9月17日    

                            

 

网站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06 -2012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

本月访问量 次     您是第访问者

网页手机版

Top